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神舟十号飞船发射是几几年几月几日英语,神舟十号飞船发射是几几年几月几日几点

2022-09-07 16:03:03 【 字体:

  神舟十号飞船发射是几几年几月几日英语(神舟十号飞船发射是几几年几月几日几点)

  神舟十号载人飞船于2013年6月11日发射升空。神舟十号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921站发射,在轨飞行15天。神舟十号,简称神舟十号”,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射的第十艘飞船,也是中国第五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

  神舟十号飞船发射的日期是几年前。神舟十号任务取得了中国载人航天的连续成功,为工程第二步第一阶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后续建设载人空间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神舟十号飞船主要由推进舱、返回舱和轨道舱组成,与神舟九号飞船技术状态基本一致,并做了一些技术状态更改。飞船全长9米,飞行速度约为每秒7.9公里。

  神舟十号航天员首次太空授课,连接天地。神舟十号和天宫一号飞行了12天。在此期间,航天员将天宫一号作为太空讲堂,为地面青少年进行太空授课。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