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战列舰和巡洋舰的区别舰等等都是什么作用,战列舰和巡洋舰的区别图片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战列舰和巡洋舰的区别舰等等都是什么作用(战列舰和巡洋舰的区别图片)

  战列舰和巡洋舰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火力、吨位和速度上。战列舰是大口径火炮攻击、重装甲防护的高吨位海军作战舰艇,吨位大,火炮口径大,装甲厚。巡洋舰装备有强大的攻防武器,速度快,适航性好,能在恶劣天气条件下长时间进行远洋作战。

  战列舰和巡洋舰的区别是指大型军用船只,如航空母舰、驱逐舰、军舰、军舰等。严格定义为500吨以上的军用船只,在某些方面是指大型移动武器平台。

  战列舰又称战列舰、主力舰,是巨舰炮主义”的象征。它们曾经长期是主要海权国家的主力舰之一。二战结束后,他们的战略地位被航母和弹道导弹核潜艇所取代。

  巡洋舰的主要任务是为航母和战列舰护航,或者组成海上机动编队作为编队的旗舰。随着时代的发展,巡洋舰逐渐衰落。二战后,各国基本不再建造巡洋舰。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