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hoegaarden啤酒怎么样,啤酒品牌hoegaa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hoegaarden啤酒怎么样(啤酒品牌hoegaa)

   hoegaarden啤酒的中国品牌叫付嘉白啤酒,是比利时的啤酒品牌。这是一种经典的比利时传统风味,由Pierre celis于1966年创立。

   hoegaarden啤酒是什么牌子?

   Hoegaarden啤酒属于比利时品牌啤酒,中文名叫付嘉白啤酒。嘉柏啤酒以酿造传统风味的比利时白啤酒而闻名,其创始人是比利时的皮埃尔塞利斯(Pierre celis)。

  霍加登啤酒成立于1966年的豪格登酒厂,位于比利时小镇胡哈尔登。当时流行的比利时白啤酒是以布拉班特地区盛产的小麦为主要原料,经过发酵,用香料调味制成的。

  然而,豪格登酒庄在20世纪开始走下坡路,甚至破产。后来,Pierre celis于1966年在他的仓库里建立了一个小型酿酒厂,并开发了一种新的啤酒酿造技术。以水、酵母、小麦、啤酒花、香菜和库拉索橙皮为原料,生产出的啤酒比以前味道更丰富,非常受欢迎,一直流行到今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