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烈火军校弹钢琴第几集 烈火军校顾燕帧弹钢琴表白哪集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电视剧《烈火军校》中顾燕帧弹钢琴表白是在第三十一集,是在顾燕帧从火车站逃回来和谢襄表明心意之后。

烈火军校弹钢琴第几集

  烈火军校弹钢琴第几集

  电视剧《烈火军校》第三十一集的剧情中,顾燕帧准备成全谢襄和沈君山,本来都和父亲、妹妹一起到了火车站。但是顾燕帧还是在最后一刻跑掉了,回到学校的顾燕帧看到谢襄死死护着自己的东西不让同学们烧掉。那一刻的顾燕帧决定再也不放过谢襄,还直接和谢襄表白。之后顾燕帧变得肉麻起来,这一切让谢襄很不适应,而同学们也都议论纷纷。

  于是谢襄生了顾燕帧的气,晚上顾燕帧找来一帮同学来陪着谢襄。自己去布置好浪漫的场景,就在众人疑惑为何顾燕帧突然对谢襄这么好的时候,顾燕帧在楼下谈起了钢琴,还准备了花、蜡烛和烟花。顾燕帧弹完一曲之后,同学们起哄再来一曲。但顾燕帧却说这是为一个重要的人弹的,所以只有一曲。顾燕帧祝福谢良辰生日快乐,还说她一定会懂得自己的意思。顾燕帧曾和谢襄说过,在他家,生日快乐就是我爱你的意思。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