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真假孙悟空如何分辨 孙悟空的故事分享,真假孙悟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真假孙悟空如何分辨 孙悟空的故事分享(真假孙悟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孙悟空的真假故事:唐嫣看到孙悟空打死了强盗,念了一个紧箍咒,把孙悟空赶走了;刘二猕猴趁机假冒孙悟空,打伤唐僧,抢走包袱;沙僧向观音求助,在观音处遇到了悟空,回到郭华山时又看到了另一个悟空,真假美猴王开始争斗,于是观音和唐僧分不清。最后,如来让刘二猕猴原形毕露,刘二猕猴被悟空杀死,师徒重逢。

  真假孙悟空的由来

  孙悟空出自《西游记》,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103010是中国古代第一部描写鬼神的言情小说。主要描写孙悟空出世后,在天庭大闹一场,与唐僧、猪八戒、沙僧、白相遇的故事。

   103010描绘了一个色彩斑斓、神奇瑰丽的幻想世界,刻画了孙悟空这个超凡脱俗、神圣不可侵犯的理想化英雄,展现了人间生动的智慧,具有饱满的现实血肉和浓郁的生活气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