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弗罗敦群岛在哪,法罗群岛在哪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弗罗敦群岛在哪(法罗群岛在哪里)

  腐烂的岛屿属于挪威王国。它位于挪威的诺兰,是挪威王国的一个群岛。罗墩群岛是一个由冰川形成的岛屿。全岛由Imsui、Sivogue、Flaxstar、Mos Knoos五个主岛组成。全岛南北长约110公里,面积约1425平方公里。

  罗弗敦群岛属于挪威王国。它位于挪威的诺兰,是挪威王国的一个群岛。整个烂岛群岛位于北极圈内,所以当地气候非常寒冷,当地常住人口也比较少。主要居民为维京人,常住人口约24500人。

  烂岛(Rotten Islands)是一个由冰川形成的岛屿,与挪威大陆之间隔着Vestfjorden峡湾。从远处看,罗浮群岛就像一条看似相连却又不相连的链条,所以当地人也称罗浮镇群岛为罗浮镇墙”。

  烂岛主要由Imsui、Sivog、Flaxta、Mos Knoos五个主岛组成。整个群岛南北长约110公里,面积约1425平方公里。岛上有丘陵和沼泽,其中丘陵的最高峰为1161米。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