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提高安全意识小学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提高安全意识小学)

  安全意识关系到员工的生命安全,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和稳定。近年来,从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报道的铁路、煤矿等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损失大、影响大、频率高,让人胆战心惊。

  安全意识和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所谓安全意识,就是在人们头脑中建立起生产必须安全的观念。在生产活动中,人们对各种可能对自己或他人造成伤害的外界环境条件保持警惕和警觉。

   安全第一”是做好一切工作的试金石,是落实以人为本”的根本措施。坚持安全第一,就是对国家负责,对企业负责,对人民生命负责。

  树立安全意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不打折扣,不改。有没有人管,有没有监控都一样。坚决杜绝习惯性三违,养成愚蠢执行安全规则的习惯。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