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什么叫AP,AP是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什么叫AP(AP是什么?)

   1.AP是爱彼手表。爱彼品牌由Jules Louis Audemars和Edward Auguste Piguet于1875年在瑞士Rue Valley的Brasus town创立。2.AP是英文Access Poin”的缩写,指的是无线接入点。它用于无线网络的无线交换,也是无线网络的核心。

  无线AP是移动电脑用户进入有线网络的接入点。主要应用于宽带家庭、楼宇、公园,可以覆盖几十米到几百米。

  无线接入点是无线局域网的典型应用。AP是接入点的缩写,也就是所谓的无线接入节点”。无线接入点是连接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的桥梁,是组建无线局域网的核心设备。

  它主要提供无线工作站和有线局域网之间的相互访问,使AP信号覆盖范围内的无线工作站可以通过它相互通信。没有AP,基本上不可能组建一个真正能上网的WLAN。在WLAN中,AP相当于移动通信网络中发射基站的角色。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