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ad记忆口诀及解释,cad记忆口诀及图标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ad记忆口诀及解释(cad记忆口诀及图标)

   CAD的记忆公式有很多,直线是L,多线是PL,构造线XL,样条曲线s PL。Ctrl组合键有:Ctrl加N创建,Ctrl加O打开,Ctrl加S保存。

   CAD的记忆公式是直线为L,多线为PL,构造线XL,样条曲线SPL;圆是C,弧是A,I可以插块,B键定制;PO可以编辑,DT可以写单词,删除E,偏移O,移动M,四舍五入F;CO可以复制,MI可以镜像,ro可以旋转,z可以放大。

   Ctrl家族报表:Ctrl C复制、Ctrl N新建、Ctrl O打开、Ctrl S保存、Ctrl V粘贴、Ctrl P打印、Ctrl F自动抓取、Ctrl B栅栏模式、Ctrl MUP提取轮廓;还有很多ALT家族:ALT TK的快速选择和ALT NL的线性标记。

  测量AA的周长,用ID指定坐标,用LI指定坐标,用AP加载ispSE捕捉对话框,SP检查,AL对齐,AR数组,IO插入外部对象;重新显示,ST文本样式,LA图层管理,le引线标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