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水手服领巾的系法 水手服领巾怎么系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水手服领巾通常都是三角巾形状的,所以它的系法很简单,跟系红领巾一样。首先将领巾被在肩上,钝角对脊椎骨,右角放在左角下面,两角交叉;然后将右角经过左角前面拉到右边,注意左角不动;再将右角经左右两角交叉的空隙中拉出,右角恰绕过左角一圈;最后将右角从此圈中拉出,抽紧即可。

水手服领巾的系法

  水手服也叫海员服、甲板服,因为这种服装就是起源于早期英国海军的服装,后来渐渐演变成带来流行的儿童服装,以及一些学校的校服。而水手服领巾是水手服上必备的一种装饰,有了领巾这种衣服才算是完整的水手服。

水手服领巾的系法

  水手服领巾的系法:

  大多数的水手服领巾都是三角形状的,所以它的系法很简单,其简单的口诀为:左压右,右穿扣,左巾压右巾,右巾绕一圈,圈里抽出尖。

水手服领巾的系法

  第一步 先将领巾被在肩上,注意此时领巾的钝角正对着脊椎骨。

  第二步 将右角放在左角下面交叉,然后将右角经过左角前面拉到右边,注意此时的左角是不动的。

  第三步 将右角经左右两角交叉的空隙中拉出,这时右角刚好绕过左角一圈,再将右角从圈中拉出抽紧就可以了。

水手服领巾的系法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