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lovemoschino是什么品牌,moschino是什么品牌的衣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lovemoschino是什么品牌(moschino是什么品牌的衣服)

   Moschino,中文译名Moschino,是意大利时尚品牌,由设计师弗兰科莫斯基诺于1983年在意大利创立。该品牌的产品风格高贵迷人,又不失可爱。其主要产品是牛仔裤、晚妆、手袋、香水和服装配饰。

   moschino品牌介绍moschino,中文译名Moschino,是意大利时尚品牌,由设计师弗兰科莫斯基诺于1983年在意大利创立。一开始的风格主要是用幽默的方式嘲讽当时的通行规则,非常大胆创新。

  莫斯奇诺最经典的两个符号是微笑与和平,也就是微笑与和平。红色的心,反战的标志和黄色的笑脸经常被用在服装上。品牌整体风格品牌的产品风格高贵迷人,又不失可爱。

   Moschino的主要产品是牛仔裤、晚妆、手袋、香水和服装配饰,其中单价高的line品牌Couture和单价低的牛仔裤系列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