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买了一个月发现是假货可以退吗,在淘宝买到假货一个多月以后可以投诉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买了一个月发现是假货可以退吗(在淘宝买到假货一个多月以后可以投诉吗)

  淘宝一个多月后可以退货,但商家不承认,淘宝小二就要介入仲裁,时间越长,赔偿越慢。所以建议先检查商品质量再点收货。同时,如果购买电器,退款时不一定能全额退款。

  淘宝可以在一个多月后退货。1.如果淘宝一个月后想退货假货,可以申请退货。在手机上打开淘宝”APP后,点击淘宝首页右下方的我的淘宝”选项,进入个人中心界面。

   2.点击个人中心界面中的所有订单。找到假货对应的订单后,点击订单进入订单详情界面,然后点击退款”或申请售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关内容,然后提交申请。

   3.如果商家拒绝退货退款,可以要求淘宝官方客服再次介入。但拖得越久,退款就越难。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电器产品在申请退款时可能无法全额退款。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