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恩施有哪些特色水果 湖北恩施特产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恩施的特色水果有雷家坪椪柑、景阳白柚、建始猕猴桃、来凤杨梅、关口葡萄、中华童子李、龙潭香梨。

1、来凤杨梅

恩施特色水果

  来凤杨梅是湖北恩施的特色水果,来凤杨梅,是武陵山区稀有珍果,水果中的珍品。果实6月中下旬成熟,果中大,重约12克,正值一年中鲜果淡季,故倍受消费者青睐。来凤杨梅色淡紫红至紫黑,肉质细软,甜酸多汁,核小,品质上等,营养丰富,风味佳美,是水果中的珍品。

2、关口葡萄

恩施特色水果

  关口葡萄是湖北恩施的特色水果,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关口葡萄生产基地气候温和、光照充足,排水良好,有一定灌溉条件,海拔高度在800—1000米,生态条件良好,远离污染源的区域。所产出的关口葡萄果粒呈卵圆形或近圆形,果皮较薄,其色泽绿而透明,有如碧玉;其果香四溢,果肉柔软多汁。

3、中华童子李

恩施特色水果

  中华童子李是湖北恩施的特色水果,恩施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良好,所产出的童子李果实似心脏,果面光洁,果粉薄、缝合线浅,果大,果肉黄色,质地细脆多汁有香气,酸甜适度,核小,粘核,品质优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