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资质绑定 火车票必须去火车站绑定吗,火车票资质绑定是所有火车站都能绑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资质绑定 火车票必须去火车站绑定吗(火车票资质绑定是所有火车站都能绑吗)

  资格可以绑定在学生返校或回家路线上的任何一个火车站。每年可享受4次家庭与院校(实习场所)之间的半价硬座票、加速票、空调票。学生票价格通常低于正常票价,折扣根据列车类型和硬座/卧铺类型而有所不同。高铁学生票是二等座票价的7.5折。

  学生火车票优惠卡无法读取时,不出售学生票。火车票优惠卡要妥善保管。寒暑假前,到学校指定地点测试火车票优惠卡。如果不能读,要按照学校规定办理补卡手续。

  如果您需要购买的车票已经超出了您优惠卡上记录的优惠乘车区间,超出的乘车区间按普通旅客处理,您必须购买全价票。

  每年铁道部公布可以购买学生票的日期后,在这个日期,学生只能购买座位票,即不能购买硬卧和软卧,只能在正常预售期购买硬卧和软卧。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