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表示伤病情况严重危及生命应用什么颜色标识,大批伤员中对于已死亡的病人应用何种颜色进行标记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表示伤病情况严重危及生命应用什么颜色标识(大批伤员中对于已死亡的病人应用何种颜色进行标记)

  成批伤员要就地分类,需要用伤情识别卡标明。危重病人用红牌标注,轻伤病人用黄牌标注,普通病人用绿卡标注,死亡病人用黑卡标注。

  病人入院时,医生会先对病人进行检查,编号,并根据受伤程度系上不同颜色的臂环。他们会根据不同颜色的号牌,对不同伤情的患者进行治疗。

  标记的病人属于需要立即救治的伤员,应优先处理。如果他们得到及时治疗,他们会有生存的机会。标记黑伤员需要在资源匮乏时放弃,否则会有大量红伤员死亡。

  标有黄色的患者表示伤情稳定,但不能走动,呼吸循环稳定,神志清醒,有较大外伤,但仍能短时间等待,不危及生命或造成肢体残疾的患者,给予第二优先治疗。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