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中国神舟飞船首飞成功纪念邮票尺寸多少厘米,中国神舟飞船首飞成功纪念邮票尺寸计算面积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中国神舟飞船首飞成功纪念邮票尺寸多少厘米(中国神舟飞船首飞成功纪念邮票尺寸计算面积)

  中国神舟飞船首次飞行成功纪念邮票的尺寸为:等边三角形的长度为45毫米。中国的神舟飞船首次成功飞行是一套完整的两枚邮票。这些图案描绘了用于神舟飞船首次飞行的长征运载火箭脱离发射架升入天空的时刻,以及神舟飞船在茫茫太空中漫游的场景。

  中国神舟飞船首次飞行成功纪念邮票尺寸1999年11月20日6时30分,中国第一艘航天试验飞船神舟”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踏上了中华民族探索太空奥秘的飞行旅程。

   神舟”号于1999年11月21日3时41分在内蒙古中部预定地区四子王旗红格尔安全着陆。

   2000年11月20日,为纪念中国神舟首航成功一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发行了一套《中国神舟”飞船首飞成功纪念》纪念邮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