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j1的se,aj1se是啥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j1的se(aj1se是啥意思)

   aj1 seAir Jordan系列球鞋之一,是在aj1 mid基础上改进的一种球鞋。其LOGO造型和细节更加精准,色彩搭配更加和谐。

   AJSE是一款球鞋AJSE是一款球鞋,Air Jordan系列球鞋中的一款,是在AJMID基础上改进的球鞋。与上一代aj1 mid相比,基本款变化不大,但aj1 se的LOGO造型和细节更加精准,配色也更加和谐。

   AJSE是Air Jordan的中间版本。与Air Jordan不同,AJSE有9个鞋带孔,而AJSE有8个鞋带孔。从价格上来看,虽然aj1 se也属于Air Jordan运动鞋,但是aj1 se在价格上比Air Jordan 要低很多,属于中端产品。

   ajSE作为aj1 mid的改进版,其实并不比Air Jordan 差。中系列的AJ球鞋还是很有新意的,甚至在配色和材质运用上比Air Jordan 好很多。但是对于第一次喜爱AJ球鞋的人来说,AJ1意义重大,很难被取代。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