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窗户玻璃上的水泥砂浆如何清除,装修后玻璃上的水泥砂浆如何清除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窗户玻璃上的水泥砂浆如何清除(装修后玻璃上的水泥砂浆如何清除)

  玻璃上的水泥砂浆可以用洁厕剂去除,因为洁厕剂中含有一定的酸性物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除水泥砂浆。只要把厕所清洁剂倒在有水泥砂浆的地方,等表面迅速形成一层小气泡,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即可。

  玻璃是一种无定形的无机非金属材料。一般由石英砂、硼砂、硼酸、重晶石、碳酸钡、石灰石、长石、纯碱等多种无机矿物制成。作为主要原料,还有少量的辅助原料。

  玻璃的出现和使用在人类生活中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在4000多年前的美索不达米亚和古埃及的废墟中出土了小玻璃珠。

  根据技术,玻璃可分为热熔玻璃、压花玻璃、锻造玻璃、水晶彩色玻璃、釉面玻璃、夹层玻璃、玻璃马赛克、钢化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调光玻璃和发光玻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