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木偶奇遇记的作者是谁是哪个国家的,木偶奇遇记的作者是谁出版社是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木偶奇遇记的作者是谁是哪个国家的(木偶奇遇记的作者是谁出版社是什么)

   103010的作者是19世纪意大利著名作家卡洛科洛迪。主要讲述了木匠皮帕诺梦见一个蓝色天使赋予了他最喜欢的木偶匹诺曹生命,于是木偶开始了冒险,经过多次冒险变成了真正的男孩,从而表达了巨大的现实意义。

  《匹诺曹》是卡洛罗提《木偶奇遇记》和卡洛科洛迪写的,他是19世纪著名的意大利作家。它创作于1881年意大利民族复兴运动蓬勃发展时期,《木偶奇遇记》成为卡洛科洛迪的代表作。

   003010主要讲述了木匠皮帕诺梦见一个蓝色天使给了他最喜欢的木偶匹诺曹生命的故事。于是木偶开始了冒险,经过多次冒险,变成了真正的男孩。

   103010依靠一个木偶的形象,向人们展示了一个人从不完美到完美,从不快乐到快乐的曲折历程,从而表达了巨大的现实意义,给人以有益的教诲和艺术的感染。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