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地球属于哪个星系-属于哪个星系团-,地球属于哪个星系属于什么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地球属于哪个星系?属于哪个星系团?(地球属于哪个星系属于什么星)

  它属于太阳系,是太阳系八大行星之一。在太阳系中,所有天体都受到太阳引力的束缚,体质和质量越大,影响越大。地球和月球也构成了地月系统,是太阳系中比较常见的小天体系统。

  地球属于太阳系,太阳系属于银河系。它是太阳系八大行星之一。太阳系主要由太阳、水星、金星、地球等8颗行星、173颗已知卫星和5颗已知矮行星组成。

  在太阳系中,所有天体都受到太阳引力的束缚,体质和质量越大,影响越大。所以八大行星会围绕太阳公转,其中金星公转和自转方向相反,其他行星公转和自转方向相同。

  地球和它的卫星月球也构成了地月系统,地月系统以地球为核心,月球在地球引力的影响下围绕地球旋转。太阳系还有很多其他的天体系统,每个星球都会和自己的卫星组成一个天体系统。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