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黄瓜和西红柿一起吃会不会食物中毒,黄瓜和西红柿一起炒会中毒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黄瓜和西红柿一起吃会不会食物中毒(黄瓜和西红柿一起炒会中毒吗)

  不建议黄瓜和西红柿一起吃,因为黄瓜中的维生素C分解酶会分解西红柿中的大量维生素C,西红柿的营养价值会大打折扣。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黄瓜不适合与白菜、草莓、樱桃等食物同食,西红柿不适合与南瓜、土豆等食物同食。

  不建议黄瓜和西红柿一起吃。虽然黄瓜和西红柿都是很有营养的食物,但是黄瓜中的维生素C分解酶会分解西红柿中的大量维生素C,降低其营养价值。

  注意黄瓜不适合和白菜、草莓、樱桃、花生等食物一起吃。和白菜、草莓、樱桃一起吃也会降低对方的营养价值,和花生一起吃会拉肚子。

  西红柿不适合和南瓜、土豆、螃蟹等食物一起吃。吃一次南瓜会降低对方的营养价值,一起吃土豆会消化不良,一起吃螃蟹会腹痛腹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