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泉州古城的独特标志和象征宋代石塔,泉州古城的独特标志和象征是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泉州古城的独特标志和象征宋代石塔(泉州古城的独特标志和象征是什么)

  泉州古城的独特标志和象征是双塔。泉州双塔又称东西塔,东有振国塔,西有仁寿塔,是中国最高的一对石塔,位于泉州市西街泉州开元寺。东、西两塔历经风雨和地震,依然巍然屹立,显示了宋代泉州石建筑和石雕艺术的高度成就。

  泉州著名景点崇武古城位于惠安县东南沿海,濒临台湾省海峡。它是集海滨风光、历史文物、民俗风情、雕刻艺术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天然电影制片厂”、南方的北戴河”。

  洛阳桥:又称万安桥”,位于惠安与洛江交界的洛阳河入海口。它是中国古代著名的梁式石桥,与卢沟桥、赵州桥桥、广济桥并称中国四大古桥”。

  代县瀑布:位于德化县水口镇,主要由被称为华东第一瀑”的代县瀑布、漏油祭祀的平缓瀑布、沿途山水组成。是不可多得的生态旅游景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