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二十二碳六烯酸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二十二碳六烯酸和二十碳四烯酸在奶粉中的作用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二十二碳六烯酸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二十二碳六烯酸和二十碳四烯酸在奶粉中的作用)

  二十二碳六烯酸是DHA和ARA,可以促进儿童大脑和视力的发育,是奶粉中的重要营养素。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人体必需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在鱼油中含量丰富。

  二十二碳六烯酸在奶粉中的作用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开始生产和使用DHA。早期这类产品多以富含DHA和EPA的深海鱼油为原料,通过分子蒸馏制成。

   DHA是脑细胞膜的重要成分,对神经细胞轴突的延伸和新突起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它能维持神经细胞的正常生理活动,参与大脑思维和记忆形成的过程。

   DHA与大脑健康密切相关。增加食物中DHA的含量,有助于提高大脑中DHA的水平,从而增强学习记忆功能,有益于大脑和神经的健康发育。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