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响应流程是报警扑救逃生,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响应流程是报警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响应流程是报警扑救逃生(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响应流程是报警)

  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流程是立即报警、组织灭火、协助灭火、现场保护、调查处理火灾事故。火灾应急响应流程一般针对大型场所,如公司、医院等。如果没有应对经验,要及时报警,逃到安全的地方。

  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流程当听到火灾的信息时,应立即拨打火警电话,及时通知应急救援队伍,及时扑灭火灾事故。灭火时要遵循先控制,后灭火,救人重于灭火”的原则。

  当专业消防队到达火灾现场后,简单向消防队长说明火情,并全力支持消防队员灭火,服从专业消防队的指挥,保护人身安全。

  灭火结束后,要注意保护现场,维持现场秩序,等待有关人员对事故进行调查。另外,应该做好善后工作,重新落实预防措施。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