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世界上最贵的金属62.5万亿美元每克,世界上最贵的金属多少钱一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世界上最贵的金属62.5万亿美元每克(世界上最贵的金属多少钱一克)

  世界上最贵的金属是锎。锎是一种放射性金属元素,化学符号Cf,原子序数98。锎属于锕系元素,是人工合成的第六种超铀元素。在自然界能产生的元素中,它的质量最高,所有比锎重的元素都必须人工合成才能产生。

  世界上最贵的金属锎,世界上最贵的金属,一公斤相当于600多吨黄金,一克价值2700万美元,是黄金的65万倍。在它面前,黄金将一文不值。

  地球上有极少量的锎,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元素,也是自然界中形成的最优质的金属。直到上世纪中叶,科学家才发现锎元素。此后,人们开始研究这一元素。

  锎虽然可以自然形成,但已经处于自然形成的临界点,所以很难在自然界找到。人类要使用锎需要人工合成,这也是它如此昂贵的原因之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