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aperlan是什么牌子的帽子,caperobbin是什么牌子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aperlan是什么牌子的帽子(caperobbin是什么牌子)

   Caperlan是迪卡侬集团旗下一个年轻的法国钓鱼品牌。其产品原汁原味,品质卓越,科技含量十足,使用方便,价格适中。适合单独使用,或者与朋友或家人分享运动快乐。消费者看好卡普兰的原因是品牌承诺可以很好地保护鱼类和自然环境。

  迪卡侬是一家法国体育用品零售商,由米歇尔雷勒克于1976年创立。第一家店开在法国里尔附近的小村庄恩罗斯。

  迪卡侬2003年进入中国,现在已经遍布全国46个城市的178家商场。迪卡侬提供连锁体育用品经营乃至整个体育产业链的支持,拥有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战线,根据不同的运动品类分为20个不同名称的品牌。

  对于初学者和职业运动员,迪卡侬可以提供运动服装、器材和各类创意运动产品,其全产业链控制模式使其产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