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湘西有哪些特色水果 湖南湘西特产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湘西的特色水果有积壳、浦市甜橙、湘西猕猴桃、里耶脐橙、王村红柿、凤凰猕猴桃、花垣脐橙、湘西椪柑。

1、凤凰猕猴桃

湘西特色水果

  凤凰猕猴桃是湖南湘西的特色水果,湘西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环境良好,郊区空气、水源、土壤都是没有被污染的,该地所产出的猕猴桃果汁特多,酸甜适中,清香爽口,含有补血养颜功效的红色素。

2、花垣脐橙

湘西特色水果

  花垣脐橙是湖南湘西的特色水果,湘西花垣县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光照充足,水资源充沛,土壤肥沃,所产出的花垣脐橙酸甜可口,汁多味甜,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

3、湘西椪柑

湘西特色水果

  湘西椪柑是湖南湘西的特色水果,湘西自治州椪柑种植历史悠久,可追溯至春秋时期,湘西严寒期短、无霜期长、冬暖夏凉、四季分明、热量丰富、雨量充沛,非常适宜柑橘生长,所产出的椪柑果色橙黄,果皮易剥离,色泽鲜美肉质脆嫩化渣,汁多味浓,风味浓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