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完全位于东半球的大洲是哪个洲,完全位于东半球的大洲是什么大洲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完全位于东半球的大洲是哪个洲(完全位于东半球的大洲是什么大洲)

  完全位于东半球的大陆是非洲。世界上有七大洲,即南极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欧洲和亚洲,其中亚洲、南极洲、大洋洲和欧洲横跨东西半球,南美洲和北美洲位于西半球。

  完全位于东半球的大陆是非洲,全称是非洲。位于东半球西部,东临印度洋,西临大西洋,面积约3020万平方公里。它是世界上第二大洲,陆地面积占世界陆地总面积的20.4%。

  非洲东至哈芬斯角,西至佛得角,南至埃加莱斯角,北至达格兰角(本塞卡角)。海拔500 -1000米的高原占非洲面积的60%以上,被誉为高原大陆”。

  它是非洲古人类和文明的摇篮之一,最早的文字记录出现在公元前4000年。北部的埃及是世界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主要语言有阿拉伯语、英语、法语等。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