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塑料奶瓶煮多久可以消毒,宝宝的塑料奶瓶可以每天用水煮消毒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塑料奶瓶煮多久可以消毒(宝宝的塑料奶瓶可以每天用水煮消毒吗?)

  塑料奶瓶可以煮沸消毒,但时间不宜过长。高温可以杀死很多细菌,所以用开水给塑料奶瓶消毒是一种常用的消毒方法。用开水消毒塑料奶瓶可以起到很好的消毒效果,但由于是塑料材质,不建议消毒时间过长,一般在10分钟以内。

  奶瓶的消毒可以通过煮沸奶瓶,准备一个专用的煮沸锅,将冷水倒入锅内淹没奶瓶,将冷水与奶瓶一起煮沸,煮沸10分钟左右后取出奶瓶。

  你可以用微波炉给奶瓶消毒。在容器中放入适量冷水,将婴儿奶瓶放入冷水中,放入微波炉中,设定加热时间。微波炉的高温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可以把奶瓶放在蒸锅里,用蒸汽灭菌。先将奶瓶放入蒸笼中,将冷水煮沸,利用蒸汽的高温原理杀死奶瓶中的细菌,从而起到消毒作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