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火锅电磁炉滴滴响不加热是什么原因,尚朋堂电磁炉滴滴响不加热是什么原因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火锅电磁炉滴滴响不加热是什么原因(尚朋堂电磁炉滴滴响不加热是什么原因)

  电磁炉掉了也不热。可能是选的锅和电磁炉不搭配。另外,当电磁炉感应到的温度达到一定程度时,会自动断电并强制关机。也可能是外部电压不稳定,突然降到电磁炉工作电压范围以下,电磁炉会自动断电,导致不发热。

   1.灶具和电磁炉不搭配,但是不发热。因为电磁炉有一个控制面板,上面有一个传感器,可能是选择的灶具不匹配。这时候传感器就会检测到,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

   2.达到一定温度。当电磁炉感应到的温度达到一定程度时,会自动断电,强行关机,并发出滴水声。这属于电磁炉本身的过热保护,属于正常现象。

   3.外部电压不稳定也可能导致电磁炉自动保护。当外界电压因不稳定突然低于电磁炉工作电压范围时,电磁炉会自动断电,导致不发热。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