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普通干粉灭火器可以扑灭哪几类火灾,abc干粉灭火器可以扑灭哪几类火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普通干粉灭火器可以扑灭哪几类火灾(abc干粉灭火器可以扑灭哪几类火灾)

  干粉灭火器可以扑灭A类、B类和C类火灾。其中,A类指固体火灾,如建筑物、布料、塑料引起的火灾,B类指可燃液体引起的火灾,如油类,C类指各种气体引起的火灾。

  干粉灭火器可以扑灭哪些种类的火灾?干粉灭火器配备磷酸铵盐等干粉灭火剂。这种干粉灭火剂易流动、易干燥,由无机盐和研磨干燥添加剂组成,能有效扑灭初期火灾。

  普通干粉灭火剂主要由活性灭火组分、疏水组分和惰性填料组成。疏水性成分主要包括硅油和疏水性二氧化硅。惰性填料有很多种,主要起到防止振动和结块,改善干粉运动性能的作用。

  干粉灭火剂除了扑救金属火灾的专用干粉化学灭火剂外,一般分为BC干粉灭火剂(碳酸氢钠等。)和ABC干粉(磷酸铵等。).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