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煤老板看上售楼小姐,三天两头来买房是什么电视剧,煤老板买房被售楼小姐看不起 电视剧名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煤老板看上售楼小姐,三天两头来买房是什么电视剧(煤老板买房被售楼小姐看不起 电视剧名字)

  《煤老板暗恋售楼小姐》这部名为《温柔的诱惑》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都市男女在爱情婚姻中面临的冲突和矛盾,同时展现了都市青年男女在爱情婚姻中的经营和坚持。

  煤老板暗恋营业部小姐的情节在第22集。在剧情中,董薇薇情绪低落,讨厌高光,不想见任何人。高诚告诉董薇薇,只要她卖出更多的楼房,萧然就要在她面前俯首称臣。这时,煤矿老板匡出现了,匡带着去参加企业主聚会,帮助扩大人脉。在匡的介绍下,他卖了几套房子请匡吃饭。此时,匡要求照顾他的父亲,但拒绝,但被匡殴打。

  这件事被高成知道后,高成要求董薇薇辞职,但董薇薇反而坚定了卖身的决心。然后回家后发现遍体鳞伤,他希望董稍微辞职,但告诉另签命令放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