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公共场所发生火灾时该公共场所的现场工作人员应该什么,公共场所发生火灾时该公共场所的现场工作人员应该做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公共场所发生火灾时该公共场所的现场工作人员应该什么(公共场所发生火灾时该公共场所的现场工作人员应该做什么)

  公共场所发生火灾时,现场工作人员应当组织、引导在场人员疏散。公共场所属于人多的地方,有火灾的地方。场所的现场工作人员有义务组织和引导在场人员疏散。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公安机关应该拘留他们。

  公共场所发生火灾时,现场工作人员应该怎么做?火是指在时间或空间上失去控制的燃烧。在各种灾害中,火灾是威胁公共安全和社会发展最频繁、最普遍的主要灾害之一。

  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该场所的现场工作人员未尽到组织、引导在场人员疏散的义务,情节严重,不构成犯罪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发生火灾时,及时拨打119。火灾现场随时可能爆炸,极其危险。不能看,要有序撤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