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领结婚证穿衣禁忌结婚证上的照片可以穿婚纱拍吗,领结婚证当天穿衣禁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领结婚证穿衣禁忌结婚证上的照片可以穿婚纱拍吗(领结婚证当天穿衣禁忌)

  领结婚证最好不要穿深色衣服,因为结婚证的底片是蓝色或红色的,太黑的衣服和底片不搭配。同时,因为领结婚证的场合比较严肃,所以着装不要太随便,尽量穿一些正式的衣服。最好穿圆领的。如果能露出脖子会显得更清爽。

  领结婚证的禁忌新人领结婚证时,忌讳穿深色的衣服,因为结婚证的底片是红色或蓝色的,深色的衣服与底片不相配。大部分情侣会选择大红色底片的婚纱照,所以穿白色、黄色等亮色比较合适。

  领结婚证是一个比较正式的场合,所以选择的衣服款式不能太随意,也不能太暴露。建议选择圆领的衣服或者衬衫,这样才能显示出你对领结婚证过程的重视。

  除了对衣着有一定的要求,领结婚证还需要良好的精神面貌。比如头发最好是黑色的,会显得比较正式。不建议染成其他颜色。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