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网上交往的利与弊分别是什么七年级,网上交往的利与弊分别是什么道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网上交往的利与弊分别是什么七年级(网上交往的利与弊分别是什么道法)

  好处:有利于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与海外各国、不同领域的人交流,领略异国的风土人情。缺点:你可能会因为经验不足而上当受骗,这会分散你的学习注意力,影响学业。严重的话,你可能会沉迷于社交网络而无法自拔。

  社交网络是指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网络化,在互联网上表现为由各种社交网络软件构建的社交网络服务平台,如Blog、WIKI、Tag、SNS、RSS等。

  社交网络具有虚拟性、多元性、创新性、自由性和异化性的特征。网络不仅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信息,也提供了广泛的人际交往机会。

  根据社交目的或交流话题的不同,目前的社交网络(社交网站)主要分为娱乐交友型、物质消费型、文化消费型和综合型四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