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现在抖音里经常流行的EGM是什么意思,网上说的Egm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现在抖音里经常流行的EGM是什么意思(网上说的Egm是什么意思)

   EGM指的是EDM,EDM叫电子舞曲,指的是电子舞曲。EGM源于Tik Tok用户Piccolo哭唧唧发布的一个小视频的背景音乐。背景音乐名字显示EDM,但音乐唱的是EGM。因为歌曲非常受欢迎,所以被很多网友用作口红视频的背景音乐。

  电子舞曲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末,是一个广泛的舞曲体裁的总称。主要用于夜店,电音节由DJ播放。在英国和欧洲大陆,其分类包括House、Techno、Trance、鼓与贝斯、Dubstep、EDM、贝斯音乐、硬舞及其各自的子分类。

  早期的电子舞曲是指20世纪70年代末乔治奥莫洛德尔的迪斯科音乐,以及发电厂乐团和黄色魔术制作的电子音乐。说到早期的电子音乐,你可能会想到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迪斯科音乐。

  虽然电子音乐直到20世纪70年代中期才开始流行,但音乐艺术家早在20世纪60年代就开始使用电子乐器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