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乘坐高铁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会变色吗,高速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会变色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乘坐高铁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会变色吗(高速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会变色吗)

  它不会简单的通过健康码就变色,只有在中高风险区待一定时间才会变色。健康代码基于实际的真实数据,由公民或那些返工或返回工作岗位的人在线申报。后台审核后,即可生成个人二维码。

  健康码健康码作为个人进出本地的电子凭证,实现一次申报,全市通用。健康守则”的出台,旨在使复工工作更加准确、科学、有序。

  健康码的应用涵盖社区管理、企业复工、交通、学校开学、药品购买登记、超市商场等。可以辅助社区、企业、学校等防疫管理、疫情控制等重点工作。

  在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中,卫生码可以实现高效的人员流动管理,提高写字楼、商场、地铁、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效率。并避免人员的过度接触和聚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