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阿巴阿巴阿巴是个什么梗,阿巴阿巴阿巴阿巴是什么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阿巴阿巴阿巴是个什么梗(阿巴阿巴阿巴阿巴是什么梗)

   Aba Aba是mute或婴儿的音译,意思是失语症、不会说话、精神有问题等。经常被做成网络中的表情包,用于当代青年的自嘲,或者是对方太软弱而无法嘲讽对方。也指王者荣耀的男主角敦山的配音

   Aba阿坝的stem从哪里来?Aba Aba是mute或婴儿的音译,意为失语症、不会说话、精神有问题等。这个梗来自斗鱼游戏主播李。她两岁的女儿,依然只能发出Aba Aba的声音。她被自己黑粉制作的图片Aba Aba”嘲讽,随后演变成网络流行词汇。

   Aba Aba在网上经常被做成表情包,在聊天过程中发送,用于当代青年的自嘲,或者用于对方的软弱,对对方的嘲讽,对不能理解的事情的痴呆反应。

   Aba Aba也指王者荣耀英雄敦善的配音因为敦善没有台词,跟着队友当辅助,而且英雄比较笨重,网友也用Aba Aba Aba给敦善配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