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猕猴桃和冬枣哪种水果vc含量高蚂蚁,猕猴桃和冬枣哪种水果VC含量高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猕猴桃和冬枣哪种水果vc含量高蚂蚁(猕猴桃和冬枣哪种水果VC含量高)

  冬枣的VC含量高于猕猴桃。每100颗鲜枣中的维生素含量可达200-500毫克,而100克猕猴中的维生素含量为60-200毫克。冬枣中的钾、铁等元素在水果中也是名列前茅的。所以,每天吃两个冬枣,就能满足人体每天的维生素C供应。

  猕猴桃和冬枣哪种水果vc含量高?冬枣是目前公认的鲜食优质栽培品种。它富含营养。冬枣果肉除了含有其他枣果中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19种氨基酸和维生素A、B、C、D等。维生素C的含量是柠檬的5倍左右。

  冬枣好吃,皮脆肉嫩,品质极佳。是我国北方落叶果树中的高档鲜食树种。营养价值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被称为百果之王”。

  挑选和购买冬枣时,不要只挑一个大的,要选择形状规则、气味芳香的。红枣以绿色为主,上面有1/3左右的红色区域,所以红枣的含糖量比较高。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