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用充电宝给苹果手机充电有伤害吗,苹果手机用充电宝充电会不会伤电池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用充电宝给苹果手机充电有伤害吗(苹果手机用充电宝充电会不会伤电池)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质量好的正规充电宝,对苹果手机充电没有影响。如果是劣质不合格的充电宝,可能会造成电压不稳定,影响苹果手机的使用寿命。使用前最好检查清楚。

  苹果手机充电宝对手机有影响吗?正规充电宝的电路板会根据手机支持的输入电压自行调节电压,调节到3.7V左右才会充电,所以用合格的充电宝给手机充电也无妨。

  买充电宝的时候,最好选择聚合物电池的电池。这种类型的充电宝相对安全。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外包装上要标注CCC标识、过压保护等信息。在充电过程中,应使用原线路进行充电。

  用充电宝给苹果手机充电会比直接用充电器充电稍微慢一点,用的时间也比较长,因为充电宝的输出比充电器的交流电小。

  操作环境

  型号:iPhone 12

  系统版本:iOS 15.1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