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2021年11月份北京开什么会,2021北京十月份开什么会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2021年11月份北京开什么会(2021北京十月份开什么会)

  十九届六中全会。2021年11月8日上午,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上作说明。

   2021年11月在北京开了什么会?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世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全球疫情新冠肺炎疫情相互交织,外部环境更加复杂严峻。

  全会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需要,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

  全会提出,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前进。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