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快递破损应该找卖家还是快递公司,商品破损快递公司应该赔给买家还是卖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快递破损应该找卖家还是快递公司(商品破损快递公司应该赔给买家还是卖家)

  损坏可能是卖家的问题,也可能是快递公司的问题,但无论哪一方的责任,买家都需要找卖家赔偿,因为买家和快递之间不存在交易关系,快递是买卖双方商品交易的一部分,卖家要承担责任。

  快递是否损坏是卖家或者快递公司的问题。快递破损寻求赔偿的前提是买家在收货时发现快递破损,而不是自己不小心弄坏的。如果是因为买家个人原因造成的快递损坏,那么是不能索赔的。

  如果收到的快递破损,买家需要及时向卖家反映情况,沟通解决方案,将破损处拍照给卖家核实,合理寻求相应赔偿。

  收货时,建议买家遵循先验货后签收”的原则,当面开箱确认,确认快递没有问题后再签收。一旦发现商品有任何问题,不要签收,联系卖家解决问题。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