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物业物业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温馨提示,物业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温馨提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物业物业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温馨提示(物业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温馨提示)

  确保消防通道安全、畅通、有序,消防通道内禁止停车的温馨提示可以这样写:消防通道是小区全体业主的生命通道,禁止在楼梯口和消防通道停放车辆和堆放杂物,请业主自觉将门口和道路上的车辆和杂物从消防通道内撤出。

  为了给消防创造便利条件,确保建筑安全,在小区高层建筑周围设置环形消防车道。当环形车道有困难时,可沿高层建筑的两个长边设置消防车道。

  穿过建筑物的消防车道应设置在合适的位置。为防止火灾时建筑构件倒塌影响消防车道的正常运行,消防车道应距外墙3.5-5m宽,消防车道宽度不应小于4m。消防车道上方4m以内不应有障碍物。

  穿过高层建筑的消防车道的净宽和净高不应小于4m。树木、架空管道等。消防车道与居住区高层建筑之间不应设置妨碍登高消防车作业的障碍物。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