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irPods充电注意事项,airpodspro第一次充电注意事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irPods充电注意事项(airpodspro第一次充电注意事项)

   airpods第一次充电时,如果里面的指示灯显示绿色,表示电量已满,琥珀色表示电量低,白色表示准备进入充电模式。同时,不要频繁打开充电箱,否则会一直放电。

   airpods第一次充电注意事项airpods第一次充电时,会有相应的指示灯显示不同的充电状态。如果显示绿色,表示充满电;如果显示琥珀色,表示电量不足;如果显示白色,表示准备进入充电模式。

  平时不要把airpods的充电盒当收纳盒用。在充电状态下,不要频繁打开盒盖,否则会影响盒子的睡眠状态,导致盒子不断放电,造成电量的损失。

  由于airpods的设计很独特,平时只需要戴上充电盒,就可以随时给airpods充电。如果没有充电器,可以连接电脑或者用iphone的充电线充电。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