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健康码黄色怎样才能变绿色,打哪个电话,健康码黄色怎样才能变绿色 杭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健康码黄色怎样才能变绿色,打哪个电话(健康码黄色怎样才能变绿色 杭州)

  当健康码由黄色变为绿色时,需要进行核酸检测,需要完成三天两测”,即做两次核酸检测,且两次检测间隔超过72小时,结果均为阴性,则系统会自动取消黄色码,改为绿色码。

  健康码黄色怎么变绿色?卫生代码黄色表示您曾在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曾逗留过的重点场所附近居住和逗留过,可能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有过接触。您持有的健康代码将包含在黄色代码范围内。

  具有黄色健康码的人员不得进入宾馆、商场、超市、车站、机场、电影院、KTV、酒吧等公共场所,以及学校、监狱、养老院、福利院等特殊场所。

  健康代码为黄色的人如果感到不适,应采取个人防护,立即前往最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核酸筛查,并避免在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