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身份证可以拍照打印出来复印件吗,身份证复印件可以通过拍照打印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身份证可以拍照打印出来复印件吗(身份证复印件可以通过拍照打印吗)

  一般身份证照片可以打印成复印件,网上也可以。但是如果自己操作的话,可能会出现照片模糊,大小有出入的情况,业务拿过来可能就过不去了。建议用身份证直接复印比较好。

  拍照的时候可以打印身份证复印件吗?我需要复印一份我的身份证照片。要求照片全面清晰。最好是把整张卡放在相框里。我上传的时候可以选择原图上传,然后剪成合适的大小。

  身份证尺寸为8.56cm5.4cm,即长8.56cm,宽5.4cm,制作时注意将正反面照片设置为合适的尺寸,并在打印前放置在同一页面。

  用手机拍摄的身份证图片复印时,可以用扫描仪扫描后寄回打印。这是很清楚的。如果没有条件,建议你可以去复印店,让工作人员帮你制作。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