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卧室喷了杀虫剂开空调能排出去吗,卧室喷了杀虫剂需要换床单吗玫瑰郑的功甜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卧室喷了杀虫剂开空调能排出去吗(卧室喷了杀虫剂需要换床单吗玫瑰郑的功甜)

  卧室喷洒杀虫剂一般不会对床单造成太大影响,不必更换床单,但如果大量喷洒杀虫剂在床单上,就要更换了。喷洒杀虫剂后,房间要密封30分钟左右,待药效挥发后再通风,气味完全消散后才能进入房间。

  卧室喷洒杀虫剂需要换床单吗?喷洒气雾杀虫剂时,应屏住呼吸,不要逆风喷洒,喷洒后应立即离开喷洒环境。不耐刺激的人最好不要喷,注意保护婴儿和孕妇。

  气溶胶杀虫剂不应喷洒在水体上,尤其是食用水体。气溶胶杀虫剂虽然挥发性强,但能溶于水,在水体中存留时间长。它们一旦污染水体,使用后对人体有害。

  农药不要喷在火源上,储罐也不要放在火源附近。使用农药时,不要喷洒在鱼塘或鱼缸上,以防毒死观赏鱼等水生动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