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腌制咸鹅蛋的最佳方法蛋的最佳方法,腌咸鹅蛋放多少盐合适怎么腌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腌制咸鹅蛋的最佳方法蛋的最佳方法(腌咸鹅蛋放多少盐合适怎么腌制)

  咸鹅蛋的盐比是1: 4,即盐1000克,开水4000克。具体方法是将盐放入容器中,倒入开水使盐溶解,盐水浓度为25%。当开水冷却到20左右时,将鹅蛋放入其中浸泡,然后密封,20天后即可食用。夏天盐水浓度可以稍微增加。

  夏天,我家喜欢腌制咸鸭蛋。因为咸鸭蛋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非常好吃,特别适合做粥。咸鸭蛋大家都知道,但是用鹅蛋腌制出好吃的咸蛋就没那么容易了。鹅蛋有腥味,很多人不喜欢咸蛋。那么如何腌制鹅蛋呢?

  其实腌制鹅蛋的方法和鸭蛋是一样的,不同地方腌制的方法不一样。最常见的是将中白酒倒入小碗中,将精盐放入平板中,将待腌制的鹅蛋浸入酒中,然后在盘中滚动,使蛋壳均匀地涂上盐,然后将鸡蛋放入容器或方便袋中,再放入冰箱中。20天左右就可以吃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