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郑州市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基础版),河南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郑州市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基础版)(河南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

  郑州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分为基础版和扩展版。基础版分为应急物资、应急工具、应急药品、食品四大类,13种基本应急物资。加长版分为19个子类别:水和食物、个人物品、逃生和自救工具、医疗急救用品、常备药品和重要文件。

  郑州市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发布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的目的是鼓励居民提高应急管理意识,增加必要的家庭应急商品储备,以备不时之需。

  家庭应急用品建议清单中的大部分物品都是日常用品。市民可根据实际需要购买,不要积压。

  在采购应急物资时,要采购质量合格的应急物资,需要掌握应急物资的正确使用方法。另外,你需要注意定期检查,并及时更换临近保质期的应急物资。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