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windows系统与mac os系统有什么区别,mac的系统和windows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windows系统与mac os系统有什么区别(mac的系统和windows)

   Windows是微软开发的操作系统,适用于各种电脑,而mac是苹果为其产品独立开发的系统,不支持其他电脑安装。Windows系统适合喜欢玩高配置游戏的人,mac系统适合重度办公设计师、内容制作人和商务旅行者。

   windows系统和mac系统的区别1。兼容性windows系统是微软公司开发的操作系统,操作简单,适用于各种电脑。Mac系统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独立开发的系统,不支持其他电脑安装。

   2.系统性能窗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所以市场上很多人都在用,但是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还有待提高。mac系统只适配自己的软件,但是软件和硬件高度兼容,所以用起来非常流畅。

   3.对于人群来说,windows系统的专业软件比较齐全,系统兼容性好,适合喜欢玩高配置游戏的人。mac系统续航能力好,稳定性高,适合重度办公设计人员、内容制作人员和商旅人士。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